清水white

一位忠实的原神玩家兼魈厨,杂食党,超爱原耽,超爱魈空cp,喜欢虚拟主播和虚拟男团

我也不知道该起啥名

大家好,我是清水white,是这样的,我大概是在今年的11月份,去入坑的冰上的尤里以及宝石商人理查德的谜鉴定,在11月份之前,我就总是听到我朋友谈过这两部番,于是就想着去看看,现在我目前知道的消息是,冰上的尤里因为剧本的原因可能卡壳了,剧场版一推再推(当然估计是个冰尤粉都知道延期的事)我自己能搜到的东西不多,也比较混杂,于是就想问一下,有没有更加了解这个事情的姐妹,可以在评论区里告诉我

第二个就是宝石商人理查德的谜鉴定,我目前能有的就是老福特里头的一名大大的两卷翻译,其他的就没有了(本人学生党)同时也想问一下,关于这本书,除了在某宝上面买实体书之外,或者是好像B站上面,有一卷汉化的在买,也同时想要问一下,有关于这本书的消息,大概就是这个样子

碎碎念:tag我也不知道打啥,把能打的都打了,我是真心求帮助,而且我属于刚入坑没有很久的萌新,希望有关于这两部番的老粉,能帮帮忙

评论(8)

热度(4)